观点基本上和早上是一致的
这里不管是从那个角度,大盘、周期、板块、个股高度和攻击形态上,机会都是大于风险的,我认识是个开仓的点

方向是,第三代半导体,股票就那么两三个,根据自己风险偏好,个人执行就行了

提示一下,仓位不要过于放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