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了两天,调整心态,也在等情绪转暖,早盘发现指数尚可,追了高盟。分时还不错,谁知道午后指数开始大涨,高盟直接跳水,连反抗都不带的,砸盘那叫一个干脆。看了看龙头奥普并没有被砸。
刚调整好的心态再一次崩了,创业板注册制以来,连续被收割,主板又无法做,模式内的股也无溢价。搞了创业板,却被无情收割,天天腰斩,真的开始怀疑人生。
可能是自己的内功还没练好,也许这辈子都练不好,反正也亏光了所有,是该放弃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