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精通人气龙头战法 ,不看杂毛。复盘文章简洁明了,希望可以在股友的问题中提升,共同进步。如果有些问题,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来。淘股吧:逼王李七夜

今日操作:过节一直空仓


创业板情绪周期:目前天天被监管,暂时不考虑
主板情绪周期:资金现在回流到主板,情绪因为过节一直很差

大盘:明天预期过节资金会回流,红肯定没问题,这就够了

市场总龙头:无
核心个股
恒星科技:前面两个2连板死掉,踩着尸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