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能耐得住大A股的诱惑? 以前每天都交易,账户却腰斩再腰斩。行情好多干,行情差空仓,道理谁都懂,奈何心魔这关最难过。A神说过七分心态,三分技术。养家说过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奈何我们每天都在对抗市场,感觉我们都是大A股里的神。
翻翻过往的交割单,大多赚钱的不都是大势好的时候市场给予我们的吗?所以请放慢脚步,每次出手机会都留在行情好的阶段里,兴许我们就悟道了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