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1
展开
节前最后一天,为了给十月开个好头,搞了一手军工总龙头新余国科,早盘卖掉,账户凑了十万,这个月就十万开始实盘吧,早上想买的一字买不到,所以就买了两个杂毛!希望可以继续保持稳定盈利,加油!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