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白忙活,上午小仓位可转债的赚了,下午仓位放大了虽然低吸,但时间点不对,可转债下午惯性下跌一波,在下跌前买的,尾盘拉升只出了一半
另昨天看好的四支票,有两只高开,两只平开,买了两支平开的结果到尾盘亏了两个点,高开的涨停,其中龙头次日有溢价,跟风的次日平开低走。而我买的两支非热点板块,只是盘中富贵,冲高回落次日低开低走,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