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入新余国科正确
展开
[图片]
[图片]
昨天早盘
因为电气过于亢奋,早盘回避了中能电气,介入了新余国科。
电器板块亢奋的标志,是华自科技的一字板。
这个一字板,很脆弱,显得很做作。
不是龙头做龙头,必然是个笑里藏刀的幌子。
图未穷,匕已现
[图片]
收盘看,昨天回避电气板块是正确的。昨天建仓的新余国科涨停
明天新余国科应会拉高派发
新余国科,我很熟悉的票(曾经被关过小黑屋)。
可转债基本熄火了,是
[图片]
昨天早盘
因为电气过于亢奋,早盘回避了中能电气,介入了新余国科。
电器板块亢奋的标志,是华自科技的一字板。
这个一字板,很脆弱,显得很做作。
不是龙头做龙头,必然是个笑里藏刀的幌子。
图未穷,匕已现
[图片]
收盘看,昨天回避电气板块是正确的。昨天建仓的新余国科涨停
明天新余国科应会拉高派发
新余国科,我很熟悉的票(曾经被关过小黑屋)。
可转债基本熄火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