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维护市场持续性必定会拉一个前面拉过的转债 星帅或者美联或者杭新 或者宝莱
大家说会拉哪一个。
其余很多换手大的债可能 不乐观。小波动
和股票一样
要是一个债没有连续性那债的高度就会被限制。
老师们请指教 你认为明天什么票可以带动可转债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