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搬家
展开
昨天两支创业板的早上开盘充高卖了,接着支做可转债,尾盘卖了空仓。
今天只做可转债,早上横河转债赚30个点,下午入场的可转债,做得不咋地,还是老问题,低吸点不对,尾盘拉回成本出了
今天只做可转债,早上横河转债赚30个点,下午入场的可转债,做得不咋地,还是老问题,低吸点不对,尾盘拉回成本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