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简直就是一场淘汰赛。
今天除了开盘,基本走了单边下跌。
A股这个老师一直教我们做人
转债的资金是有变少吗?
面对今天这个行情基本是进了就挨打,
反复进,反复挨打,

把希望寄托给明天吧,老师们
明天的逻辑博弈,职业选手的赛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