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围大跌情况下a股低开走高,高位股却在尾盘集体下杀,有一种阴谋论的感觉,主力资金是不是都约好了一起尾盘搞事,我相信今天去做中能电气的人不在少数,开盘有量到上午的承接都不错,很明显在关键处是被人压着不让涨的,这样的短线生态还玩个屁,处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