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接触好多年了,09-15年期间都是看图形买股票,基本面大概浏览一下凭自己感觉未来有没有可能会炒到这个题材就可以了,这是选股的大前提,买入的标准就是横盘或调整的时间自己认为够了,出现了第一次涨停后就开始天天盯着或者直接买入捂着偶尔做一下T,大赚过也大亏过,中长线我觉得最尴尬的问题是经常会遇到小套变深套,深套变躺尸,毫无主动性可言,但最大的问题肯定还是自身问题,没有真正用心的从多方面、多维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