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在股市里风生水起,怎么这么多年来还在想着什么时候能回本呢?
像我这么聪明的人,以为拼命的学就可以赢,怎么每次都是给个甜枣又要关灯吃面呢?
像我这么懦弱的人,经常都是轻仓就赢,怎么偶尔一次满仓就让我一身伤痕?
像我这样庸俗的人,总是想着赚快钱,怎么会选择也许三个月可以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