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操作利与弊的实战讲解与思考——A嘉宝
展开
在之前的帖子中,我曾经说过有机会讲解一下,为何我会放弃坚持了十多年的盘中做T。
T+0操作,毫无疑问目的只有一个,其利就是:通过正确的T+0操作,不断降低持仓成本,提高收益,亦或减少亏损。
在同一只股票上,持续不断做T降低持仓成本,就可以实现盈利,其实这是一个理想化的伪命题。
以本人的盘感以及十多年的做T经验,绝对不输给任何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做T的弊端就在于,你不可能永远做对,错一
T+0操作,毫无疑问目的只有一个,其利就是:通过正确的T+0操作,不断降低持仓成本,提高收益,亦或减少亏损。
在同一只股票上,持续不断做T降低持仓成本,就可以实现盈利,其实这是一个理想化的伪命题。
以本人的盘感以及十多年的做T经验,绝对不输给任何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做T的弊端就在于,你不可能永远做对,错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