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能出来就出来把,这几天成交量每天都在减少

根据我的经验,每次一波爆炒后,就几个债挺在哪里,其他全部会缩量阴跌,直到价值回归,成交量再回到200亿-400亿左右

周末利空利好我不评论,但是历史规律大家要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