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炒股真的没用吗?就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说说感想。
展开
[图片]
@股人陶股 应兄的要求,把我最近在看的书贴出来了。还有我说看书炒股被股吧里某些兄弟群嘲,看书炒股真的没用吗?就我自己的感觉,以前看某些人的荐股思路炒股,亏的很惨、最惨、非常惨!惨到输光差点退市。后来发奋图强,不甘失败开始看炒股的书,对我比较有帮助的是日本人立花义正写的“你也可以成为股票高手”,主人公实惨,比我还惨,炒股亏钱还断了一条腿,他的分批建仓法对我很管用,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分批建仓
@股人陶股 应兄的要求,把我最近在看的书贴出来了。还有我说看书炒股被股吧里某些兄弟群嘲,看书炒股真的没用吗?就我自己的感觉,以前看某些人的荐股思路炒股,亏的很惨、最惨、非常惨!惨到输光差点退市。后来发奋图强,不甘失败开始看炒股的书,对我比较有帮助的是日本人立花义正写的“你也可以成为股票高手”,主人公实惨,比我还惨,炒股亏钱还断了一条腿,他的分批建仓法对我很管用,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分批建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