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真的别吹了。
展开
没有资金喜欢被关的,停牌时间增长就是打击活跃度,当然二十个点做也可以,t+0也更主动。但是一步登天以后不会有了,除非是正股大利好连续封一字。祝转债的老师们赚钱。但真的不要无脑吹了,上海的转债什么样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