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可转债明天周一会怎么走?我提几个思考的方向,供老师们发挥。

一是要分析市场大部分人的想法。一道数学题老师自己会做,不等于班上同学也会做。“市场永远是对的”这句话是扯淡。错误的共识也是共识。

二是靴子落地。规则这样改,不是没有预期。属于利好还是利空?出尽了吗?

三是注册制次新股,前五日同样不设涨跌幅限制,T+1。它和可转债有什么异同?

四是我个人的预期是,规则会被肆意改动,但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