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总结
展开
10月结束了,行情最后2天回撤了不少,而且4个股都被套了,周四那天还果断割肉,只留光一科技,周五开盘后又手痒了,导致全面亏损,持仓如下
一、个股操作
[图片]
(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10月总体收益15%,主要创业板被压制,基本没有新高度,可转债疯狂吸血,无持续热点,还算好,不亏就好,心态好点
[图片]
---------------------------
一、个股操作
[图片]
(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10月总体收益15%,主要创业板被压制,基本没有新高度,可转债疯狂吸血,无持续热点,还算好,不亏就好,心态好点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