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盘面不用我多说,大部分人都是吃了一份大碗宽面,但其实对「嚼嚼先生」走心的小伙伴来说,其实不会亏多少,甚至还可能不亏钱,毕竟,我已经连续几天都有减仓的观点,而且市场反复给了两三次机会让你们减仓,这样都不珍惜,不走心,那真的没办法。

收盘后,欧洲三sha大跌。。。

感谢大 A 给我一个补救的机会

我满怀诚意,但这两篇文章的阅读量却不尽人意,毕竟,总不能妨碍老板们赚钱吧。


因为周复盘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