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暂缓上市,好玩了
展开
上交所发布公告暂缓蚂蚁集团上市,这是上面要动手了还是避开美国大选对市场的冲击?还是说上面也发现场子炒不热,蚂蚁可能直接带崩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