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模式,战法全是假的,包括悟道,哈哈,跟赢钱没有半毛钱关系,我进入TGB学,亏损也超过了20W的学费,

股票赚钱和什么低吸,打板,龙头,强势股,没有任何关系,而这些战法有给人一种强烈的赚钱幻想,然后就产生了追涨杀跌。大亏。

每次股票涨跌,就看主力拉不拉,但是主力拉不拉谁又短道,K线反映的是成形了的结果。

这就给人一种错觉,

股吧的所有战法,最终结果其实就是教你如何追涨杀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