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坏了,今天亏了7700,早上开盘割了道氏技术,准备上秀强结果五个点没敢追,科大智能概念那么好充电桩,军工,新能源汽车,智能物流,你全都有为什么尾盘还杀跌,格局了一天换来的是巨亏,准备清仓思考一下,还有没有必要在这个市场坚持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