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中马传动把我甩了
展开
今天又涨停了,卧槽无情。之前全仓买它的时候是因为查了一下流通盘,全部被庄家用两父子的马甲控制了70%的流通盘,我想着跟个庄,没想到洗的太狠了,另外对自己的判断也不自信。最重要的是没耐心,多拿两天也不肯,这个毛病老是犯,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