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塌糊涂,感觉35魔咒越来越近。 考公也面试失败了。 总算套了很久很久的一只股票给我解套了。算是给我一点安慰吧。

发现只有股市还没有背弃我。 这段时间看了下,其实市场还是在区间内震荡,昨天涨的好,我想过几天就又会回来的。 我一定要管住手, 无论如何,我输不起了, 慢慢来吧,哪怕一个星期只能赚2-5个点,也是不错的, 要安全,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