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导体大涨,今天呢。昨天追进去的亲人们你们还好吗。
昨天减仓亚光,入环保远端次新,今天看了一天竞价继续开新仓卡倍。
今天市场承接来看没有预期那么差,两市成交9800,那又是谁在卖,谁又在买呢。半导体一日游,很多散户又被套一批,聪明资金已经潜伏一个月了,你再去站岗,那只能交智商税了,半导体基本面没有反转就不会有很好的延续性。那么除了半导体还会是什么。
今天创业板2个20厘米表现很抢眼,汽车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