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威武,认输了,什么也不说了,以后再也不跟主力死磕了,错了就认了,本想格局到尾盘,但是2.30看大盘跳水,我就砸盘了,没想到我刚卖出主力就拉了,佩服佩服,割肉了明天不论如何竞价就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