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交易记录帖-希望过一个暖冬
展开
目前股市中总亏损5万多,刚过来淘股吧,别人推荐的,听说大神很多,希望能学到一些知识,早些把亏的赚回来吧
今天又亏损了1787元,前期 朗科智能 赚的基本全吐进去了。不过目前还不想出,总觉得中线会走好,不拉一波,实在不甘心走啊。
尾盘封盘的时候买了1万元的龙津药业,不知道明天是福是祸,希望能走妖吧,以后拿出来1万学打板,不在入钱了,希望年底能回本吧
[图片]
今天又亏损了1787元,前期 朗科智能 赚的基本全吐进去了。不过目前还不想出,总觉得中线会走好,不拉一波,实在不甘心走啊。
尾盘封盘的时候买了1万元的龙津药业,不知道明天是福是祸,希望能走妖吧,以后拿出来1万学打板,不在入钱了,希望年底能回本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