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板块 肉管饱
展开
弟兄们,中午好,我是老司机刀哥。
什么破行情,让人昏昏欲睡,主力老这样骗炮,股市可以关门了。
指数没跌,个股稀里哗啦,大机构都被逼成了做短差的高手,说好的价投呢?
盘面上,市场普跌,大家一起卧倒装死,下跌的氛围中,不要胡乱调仓,要调也是借反弹的势。
行情的话,刀哥昨天说了年前还是看好,所以现在市场频繁的骗炮,可能也是为了骗筹码,地板价,打死不割。
[图片]
风格上,热点走轮动,资金可
什么破行情,让人昏昏欲睡,主力老这样骗炮,股市可以关门了。
指数没跌,个股稀里哗啦,大机构都被逼成了做短差的高手,说好的价投呢?
盘面上,市场普跌,大家一起卧倒装死,下跌的氛围中,不要胡乱调仓,要调也是借反弹的势。
行情的话,刀哥昨天说了年前还是看好,所以现在市场频繁的骗炮,可能也是为了骗筹码,地板价,打死不割。
[图片]
风格上,热点走轮动,资金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