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实盘分析
展开
需要给自己一个压力和动力。 今天股票清盘了,卖了新天绿能,不是前排,只是个跟风,所以就卖了。 能源股的持续性一般。
现在大盘在区间内做顶,一二天就要下来了,我要耐心等待,千万不要手痒,慢慢来,改掉自己急性子的惯。 我要炒股养家。
今天周三,离一周2.5%还差点,哎。。。。 继续努力吧 。
[图片]
现在大盘在区间内做顶,一二天就要下来了,我要耐心等待,千万不要手痒,慢慢来,改掉自己急性子的惯。 我要炒股养家。
今天周三,离一周2.5%还差点,哎。。。。 继续努力吧 。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