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永贵电器真是我心头恨,本来赚7.8个点,现在搞亏了,佩服我自己!看到钛白粉大涨,马上买入安宁股份,看到白酒板块暴涨,底部有个大湖股份还没有涨,就买入,大湖股份看到别人吹票,就买了,关于吹票问题!自己觉得有逻辑就买,要是觉得吹票是帮人出货,可以不买。要有自己思想。每天实盘,点赞加关注,以后稳定盈利,也发致富代码,关注关注关注。买股都是有逻辑,不是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