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胜我就不能理解了!!求大佬老师解答
展开
昨天打了和胜,开票前就想好了,有色里必有活口,和胜盘子位置题材叠加新能源三季报暴增,都合适,又是第一个上板,被砸成这个b样子,资金一点都不关注,最他吗可恨的是今天直接开盘跌停,两天20个点就没了,亏钱不怕,亏得不明白我就不懂了,今天和昨天也证明有色确实也不弱,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真心求老师大佬解惑,万分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