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盘面强于预期,这个位置回落的概率就不大了。下午重点看一下,疫苗方面有没有踏空的资金来做以做

光伏方向现在在想找买点就比较难了,我的策略没有变化,等分歧出现之后,要么做龙头,要么做补涨龙头,接下来的机会就会比较多了,也不急着半天

个人持仓这一块,就显得比较尴尬,周五的时候,光伏板块,龙头没给机会,做的新余国科,结果被停牌了,不过问题也不大,放出来之后,仍然会给一个非常舒服的止盈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