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错误,总结心法
展开
1.今日开盘指数不弱,盘中情绪下杀指数也还行,但10.55-11.00那波来了个指数放量下杀就慌了,认为指数属于走弱。看来不能这么看
2.指数的走弱与走强不能看五分钟这种局部的东西,而是应该看今天整体给你的感觉是强是弱,整体感觉不算弱,那么即使局部十几分钟出现了指数冰点也不用慌,先看冰点后指数是否有反弹,若是反弹则指数还是不因这几分钟就看走弱,还是看更多的点,而不是就看这五分钟,总体来看除了这五分
2.指数的走弱与走强不能看五分钟这种局部的东西,而是应该看今天整体给你的感觉是强是弱,整体感觉不算弱,那么即使局部十几分钟出现了指数冰点也不用慌,先看冰点后指数是否有反弹,若是反弹则指数还是不因这几分钟就看走弱,还是看更多的点,而不是就看这五分钟,总体来看除了这五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