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刚开始炒股心里一直纠结于长线,中线,短线。有了犹豫,很难以果断的操作。常常错过,或者套着浪费时间。
人总是贪婪,盈利了还想着更多,目标价对于现在的自己就是个神话。一个股票能涨多少不会因为我们的坚定看多,而顺着你的意思走,即使是庄家都不能。
市场讲究的是多方面合力,是客观存在。顺势而为,见机行事才是正道。不执着于价位,盈亏多少。把炒股当做实体买卖来经营,一笔一笔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