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格局害死人的行情,昨天两只票早盘亏损3300没止损,中午十点多亏6000止损了,一个留了一百股后面看看有没有机会再上车。昨天看好的大宏力今天选择方向,早上因为卖手中的票,错过2个点的上车机会,最后4个点追进去了,临近中午选中两只票金雷 风电叠加疫苗叠加绩优,受大盘影响中午八个点没敢上车,在下午中能电气直线拉升时,就想起了中元股份,9.70 8500股单子都准备好了结果预想的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