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能电气,高开→按到水中闷杀。下午迅速潜龙飞天封板。量能倍量3板。顺利晋级创业板3板。目前最高板。早上军工龙头新余出关后高开,超预期一直在10㎝→18cm震荡,尾盘果断封盘。新余涨幅比较大,3倍以上。这种模型给予中能信心。中能通过强强→强弱→弱强。希望能走出新龙头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