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复盘:恒信科技明天走A顶还是反包?
展开
连板情绪较差,俩个场子都缩量,一阶段龙头恒星科技高位放巨量
明天怎么走?直接闷杀?缩量瀑布杀?下探反抽上涨停?反抽冲高失败?尾盘继续下杀?
[图片]
明天怎么走?直接闷杀?缩量瀑布杀?下探反抽上涨停?反抽冲高失败?尾盘继续下杀?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