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无碍,情绪ok,总体思路,就是持股,看多做多

方向上也很明确,光伏、汽车、军工

今天我的新余国科就放出来了,看看能不能继续涨停,刺激一波高潮

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该买的时候,我天天扯着嗓子,买,早买了,现在考虑的就是什么时候止盈,其他机会盘中在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