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
就比较简单了,今天是行情的衰退期

今天汽车板块是比较强的,这里就是有个问题,就是我门的操作在这里能不能无缝对接,我的答案很明确,不能

汽车板块想看一己之力扭转颓势,我目前给的评价就是不自量力,不过话不说太满,强不强的走两步,我瞅瞅,不过现在肯定不是买点
记住,短线,亏损最严重,最容易的时候,就是行情衰退,但是你总在意淫,总在自作聪明,不服气,头铁,而造成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