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是不可能的
展开
上午证券银行放量拉升,可惜被主板鸡肋高度板恒星的地板搞坏了心情。
现在严监管下,我在怀疑柚子是不是很难受,昨天进恒星的赵老哥张萌主今天你们难受吗。a股三十年3000点传奇原因很多,制度一方面,投资生态我想也功不可没吧。大的投机氛围下怎么会有理性健康的投资市场。创业板监管,惯了投机的柚子还在主板玩老套路,几十年的交易体系要转向确实有点凄惨。
前天昨天全部打进去了,眼看今天银行放量发力,无奈。月初利润
现在严监管下,我在怀疑柚子是不是很难受,昨天进恒星的赵老哥张萌主今天你们难受吗。a股三十年3000点传奇原因很多,制度一方面,投资生态我想也功不可没吧。大的投机氛围下怎么会有理性健康的投资市场。创业板监管,惯了投机的柚子还在主板玩老套路,几十年的交易体系要转向确实有点凄惨。
前天昨天全部打进去了,眼看今天银行放量发力,无奈。月初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