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最烂了,买入时就是打算次日就出的,不合预期没有卖,有机会出没有出,跌破成本位也没出,操作容易被干扰,盲目的相信
竞价计划买的票没买,受持仓影响,最后影响一天的操作。空仓反思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