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工作较忙,九月初找了一支票做中线,短线基本没操作了,九月份没盈利。国庆后的三个交易日,通过一笔短线交易,和中线的爆发,获得20+收益,就直接完成了九月和十月的目标。八月份大盘震荡,短线操作了十几次交易,也就盈利10+。
还是要选对时机再操作,降低交易的次数,花更少的时间,获得最大的收益。
分享两个心得:
1、做短线,必须学会空仓,不要每天交易;
2、做中线,没有出现极端行情,就持仓不动,根据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