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并没有太多的计划。本来昨天晚上计划就考虑一进二的,新光药业,与英可瑞。
星期五竞价买入的力星股份,因为冲榜的回落,昨天晚上推沙盘也预判了如今天一样低开几个点后有红盘出局的机会!可是一到临盘的时候,自己确又犯老毛病意淫了,还想着等她再继续冲高出局,可是没有等到冲高出局,只是小段时间的红盘,一直等到绿盘的时候才出局10.58元卖出(这一笔卖出是失败的)
昨晚预选的英可瑞竞价基本上符合,只是竞价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