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债这么好的行情都亏钱
展开
买五卖五 追不上 也卖不出去 因为这个 亏得多的都是因为这亏得 真是难玩 追不上一撤单在追 价格都贵很多 卖不出去撤单在卖 亏得更多 还没有平稳的时候好玩 前几天用1万块试了几次 还挣了700多 上周五满仓进出 亏了6000多 今天把钱转出来 就用1万 还是亏了2500 真难玩 想想办法优化下 把问题解决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