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气?硬不过两天。。
展开
[图片]
要说昨天的内资是该夸的,顶着老外的卖单誓死护盘,上证指数头也不回的向上走,值得点赞。但是今天就没那么硬气了,虽然没随着老外头也不回的往外跑,但也没出多少力,总的来说,硬不过两天。
[图片]
看图,下跌家数远远大于上涨家数,你别看上证只跌了 0.09% ,但是黄白分离严重,这里再次解释下黄白分离,白线代表加权指数,黄线代表不加权指数,也就是整个上证市场的综合表现情况,所以黄白分离
要说昨天的内资是该夸的,顶着老外的卖单誓死护盘,上证指数头也不回的向上走,值得点赞。但是今天就没那么硬气了,虽然没随着老外头也不回的往外跑,但也没出多少力,总的来说,硬不过两天。
[图片]
看图,下跌家数远远大于上涨家数,你别看上证只跌了 0.09% ,但是黄白分离严重,这里再次解释下黄白分离,白线代表加权指数,黄线代表不加权指数,也就是整个上证市场的综合表现情况,所以黄白分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