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的人都输给了耐心,跟预测
展开
[图片]
看本月交割单,反思还是做多次不如做对一次,没行情的时候没必要靠逻辑分仓打板,低吸,一个月做对三次就可以,反思反思
看本月交割单,反思还是做多次不如做对一次,没行情的时候没必要靠逻辑分仓打板,低吸,一个月做对三次就可以,反思反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