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无操作,亏损1万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盈利99万,目前持仓市值302万。
这个月创业板涨幅4.88%,我赚了1%,问题出在哪里呢?光线传媒,月跌幅24.19%,一个票就贡献了14万的亏损。怎么办呢?割肉,没有别的办法,但直到此刻,我还没有下决心割肉。迅速止损,缓慢收利,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哎。
看着高位股一个接一个的崩盘,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龙头股出现大规模的亏钱效应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盈利99万,目前持仓市值302万。
这个月创业板涨幅4.88%,我赚了1%,问题出在哪里呢?光线传媒,月跌幅24.19%,一个票就贡献了14万的亏损。怎么办呢?割肉,没有别的办法,但直到此刻,我还没有下决心割肉。迅速止损,缓慢收利,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哎。
看着高位股一个接一个的崩盘,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龙头股出现大规模的亏钱效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