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复盘
展开
开盘竞价后,觉得今天能做,虽然大盘下跌,但是情绪能做,方向还是创业板,方法是低吸为主,打板为辅。低吸了建科院和青岛中程,标的不好,应该去吸新光药业,之类的还热乎的。那两个基本凉透了。还低吸了新余国科,明显比晨曦航空弱了!明天情况预判是不大好,如果能走强,那又是低吸的良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