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号看浩丰科技翻红有上冲动作买入,后下翻至水下,尾盘亏有消息刺激成功上板。
感觉操作买点错误。正确该拉升时买入,或打板买入预期4报。
早上开盘不急及预期,翻红卖出。后来证明卖早了。